🌟请看置顶🌟
透过你的双眸审视己身。

【hp阅读体(德哈向)】谋杀时间计划(4.5)/筱汐

*第四章和第五章之间的一段小插曲


休息时间到。

亲世代们都回房间休息了,子世代们则围着莉兹和雪丽两人一起看手机,格林德沃原本不想参与,然而他拗不过对麻瓜手机充满好奇心的邓布利多,只好陪着了。

两位手机持有者表示鸭梨山大。

这……还让不让人好好嗑粮了啊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虽然正主就在眼前但她们还是要看文的=_=

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。莉兹露出了一个十分核善的笑容,手指轻轻一点,打开了某福特,然后……当着德拉科和哈利的面点进了一个tag——不是别的,正是德哈专区。

意料之中的,两人的脸一下子爆红。“你在看什么啊?!!!”“同人文啊,关于你俩的。哦对了,你们这对cp在我那个世界可受欢迎了。”莉兹一脸淡定。

“还有你和赫敏,罗恩。”雪丽“好心”地补充,“甚至还有韦斯莱双子。”想不到吧。

罗恩整个人都傻了,赫敏害羞地捂着脸,弗雷德和乔治的笑容僵硬在脸上。

“所以你们还要看吗?”

“不了不了”罗、赫、F、G四人连忙溜了。哈利见状也想溜,只可惜他被德拉科拽住了,而某铂金少爷一脸的兴奋:“我想看!”他很好奇在别人笔下他和哈利的故事是如何的。

“好吧,就这一次。坐。”

另一边,雪丽把她的手机借给了GGAD俩人。“你们的cp也很受欢迎呢。”她说。

老年组去休息(看文)了,没有手机的雪丽无所事事,干脆决定早些睡觉,昨天熬了一晚上追番把她累坏了。“你们也注意时间哈,哦对了马尔福你别忘了第五章是你读的。”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德拉科说,他才没忘哩。


时间有限,莉兹只给他们看了一些比较经典的文,但足够让他们见识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“同人”的力量有多强大。

“那些麻瓜写的我们的故事还真不赖。”德拉科说。

“或许我们也可以试试?”哈利忽然提议。

两人在黑暗中对视一眼,同时笑了。

“好啊。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莉兹:二位太太开坑了踢我

雪丽:以后每日一问“今天德哈夫夫更文了吗”


趁机一下


梅林保佑我月考不挂科,明天不(在课上)打瞌睡🙏求求了QAQ我不想被cue了

评论(2)
热度(2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是星空啊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