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请看置顶🌟
透过你的双眸审视己身。

【黑塔利亚】赤化玛丽苏需要几步(1)

*本质是爽文的紫月国三创

*cp苏露×王耀

*原创女主拿的是纯救世剧本,非乙女向

*其他组合随机出现,欢迎扣糖但不要吵架quq

*逻辑已死,文笔废ooc预警

*不喜勿入ky删



一些备注:

可以算是《今天歆嫣狗带了没》的平行au(延用“妹是‘杀毒软件’”和“zyg是‘bug’”的说法),放飞自我架空预警

大致summary戳此走传送🔑补充说明🔑

以及,特此鸣谢脑洞提供者 @莫斯科军事卧底Austin 

 



害人终会害己,你躺在一片虚无中如是说。

这不,前脚刚又坑完一个萌新同事去看了圈内著名雷文《紫月国》,下一秒你就提前结束了休息时间出现在了这。

也不知道主神这回到底又会发布什么奇奇怪怪的任务orz



【由于未知原因的时空交错,编号CCCPCN0214位面中出现了名为“紫月国”的bug】

你:草(一种植物),说啥来啥吗这


【该bug身上带有许多读者怨念,为维护位面安全,本次任务最终目标是:杀死紫月国歆嫣,允许宿主不惜一切代价】

【经检测,不在《紫月国》原文设定里的角色不会受其影响】

【请宿主选择最先唤醒对象,介于ta将会与宿主合作完成任务,请慎重抉择】


看着面前众多郭嘉意识体们的人物界面,你想也没想就选择了王耀。

只是在失去意识之前(注:实际是从虚无空间传送到任务位面当中的加载期),你后知后觉发现了一个华点。

……为什么,会有,不在原文设定中的角色?



与此同时。

王耀从🛏上惊醒过来,由于动作幅度太大,还顺带着弄醒了睡在一旁的斯拉夫人。

“做噩梦了吗,耀。”那人说着就把王耀拉回了怀里,轻拍着他的背,还趁机亲了亲他的脸。

“……嗯。”随着对方一下一下的安抚,王耀慢慢的缓过神来。这时,他的脑海里又响起了那个冰冷的机械合成音。

【刚才的梦并非梦境,而是存在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真实发展】

【具体的内容,等你见了我家宿主就知道了,她会把一切解释清楚】


为了方便,系统还特地将文字具象化展现在王耀面前。当然,也只有他能看到那个漂浮在眼前的半透明界面。

【不需要你去找,她会自己上门来的。以及……】

系统顿了顿,【在她成为快穿者以前,她曾是你的子民之一】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(注:和系统对话都是脑电波交流)


“起床了,今天有客人到访。”

“唔……谁?”

“我家孩子。”

“???”



你没想到这回主神竟连马甲都不给你编个。只不过祂还算有点良心,把你传送到了王耀家门口。

……一时不知道该说点啥好,你腹诽着按响了门铃。


然后你就和阴沉着一张脸来开门的人来了个对视,同时沉默。

如果此时你头上有弹幕,那一定是满屏了的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和一大片呼伦贝尔大草原。

更何况对方还死死地盯着你的眼睛_(:3」∠)_谢邀,压迫感直接拉满了quq


“你吓到她了,伊廖沙。”

王耀不轻不重地拍开充当“门神”的某人,“欢迎来到我家,先进来吧。”“啊,好。”

你:果然还是老王最好了quq



这时,“门神”伊万……不对,伊利亚忽然抓住了王耀的肩膀,一脸严肃地问道:“耀,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了个孩子出来?”

你&王耀:?

沉默,是今天的老王家门口。


“我现在的外设是啥?”你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【这个嘛……额,宿主你现在的形象是……黑发红瞳】

黑发,红瞳。

你再看向懵逼的王耀和依旧一脸严肃的伊利亚,前者有一头乌黑长发,后者的瞳色是热烈的赤红。


……主神,你个(哔——)^L^



by @元歆.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步存档于2022.3.26

好久不见家人们,我又来整活哩(狗头叼玫瑰.jpg)依旧是短篇连载

这回可能真的是要缘更了orz毕竟三次的事情比之前多了(点烟.jpg)如果喜欢就留个小❤小蓝手叭^L^


唔,介于本短篇中救世阵营的关键人物为露中夫夫(提示:看位面编号😘)我就打露中tag啦(* ̄▽ ̄*)

评论(20)
热度(986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是星空啊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